今天算是賺到給薪的休假日吧。業務全北上開會,恰巧最近沒有什麼大事情,一整個上午猛K網站。如果要說這個工作的優點,大概就是這裡吧。(呵)

昨夜跟朋友聊了好久,大家都說,我是個聰明女孩,懂得自己要什麼,該做什麼。
只是我會笨給我選擇的那個人。說得真好,我就是,所以知道有人在旁關心我,這樣就滿足了,絲毫不敢越池雷一步。要說我臭俗辣嗎?我還真的是耶~
不是怕受傷害,不是沒信心,是不敢看見在感情中的我,因為智商會頓時減少100以上,然後心智年齡為3。我這麼驕傲,怎麼會容許這樣的事發生呢?(哈哈)

寂寞的那段時間早就已經過了,現在還真的沒啥感覺耶。多一個人,心裡就無法隨心所欲,這樣會很...痛苦。

不過,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。

”那個人”會出現的。(哈哈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achibeate 的頭像
    yachibeate

    yachibeate的部落格

    yachibe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