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了解自己的個性,所以不敢陷入。
我不否認心中曾有一絲絲的渴望,但理智又把我拉回現實。
因為我有需要做的事,因為我必須要確定很多事。
或許,有人會說,等我確定完後,緣份便會離我遠去。
那麼我只能說,那必定不是屬於我的。

千萬別跟我說,感情和現實面是沒有衝突的。
錯了錯了!對我而言,衝突性可大的呢!
我不是沒有身在這個世界裡過,我明白,在那樣的環境裡,我永遠無法follow自己的腳步。
不是人不對,是時間不對,環境也不對。

所以,在許許多多的考量之下,我選擇我自己要走的路。
當然我不會自私到讓對方follow我。我知道那很辛苦。

懂我的人,會了解我的想法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achibeate 的頭像
    yachibeate

    yachibeate的部落格

    yachibe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