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,大家對於能在大公司裡工作都非常稱羡,但裡面的勾心鬥角,卻是我一直無法去適應的.想要在這個環境裡明哲保身,除了抓住一個有力的靠山以外,也要適時的去攻擊他人,在自己倒下之前,先讓別人毫無招架之地.

近3年的時間,我一直處在這種狀態下,你要說唯一的好處,就是有獎金.可以彌補物質的享受,卻無法帶來精神的安全感.
我除了要被業務做無理的要求外,還要處處防著哪天被某個主管稱讚時,旁人眼紅又再補一刀,也要防著自己的無心話,讓有心人士加以大做文章大肆渲染.

或許我的個性真的不適合這裡的環境,但卻不明白自己在執著什麼,或許習慣,或許捨不得其他同事,也或許,我心中早已失去追求的熱情.就這樣一點一滴,我失去當初心中對未來的嚮往,失去了我原有的信心.

現在,只想享受生活,只想讓自己放空一切過生活.可以嗎?妳可以給我住嘴嗎?

靠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achibeate 的頭像
    yachibeate

    yachibeate的部落格

    yachibe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